close

知味房     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160巷13號

電話:02-87714495

20081130又要到了,哇哈哈!又是一年一度可以耍耍壽星權力的日子,

一年就這麼一次當然不能虛度,之前都是DOH+小小+家人都有幫我過

(以禮物的次數來算的話XD),今年因為已經不在DOH轉到CGMH了,

當然就要讓CGMH幫我過啦!去年還記得我是指定MK的麻辣鍋,

今年一如往常,一樣是麻辣鍋!換成東區的知味房,聽說他有賓士鍋,

也就是可以吃到三種湯底,而且經過饒SIR同學的大力推薦就決定了,

雖然饒SIR想要是哈根大司的冰淇淋所以比較偏愛馬辣,不管!

壽星說的最大!XDDDD而且他們也有莫凡比冰淇淋呀,

應該稍稍可以解決饒SIR的思念哈根大司之情!本來還有宗小蓁還要來亂說要吃牛角!

哇哩!一直橋不定!不管!壽星還是最大,之後你們是壽星我就聽你的XDDDD!

今天可是要聽我的!

開鍋的設定:有麻辣鍋、椰奶鍋和藥膳鍋!因為聽說網路上椰奶燙豬肉相當好吃,

結果沒想到都對不到咱們的胃,到後來就.....滿滿的食物溢出來沒人動,

我想以後還是單點麻辣鍋就好了....

這家的牛肉我們還頗愛吃的,還有附贈的冰淇淋:卡比索、明治和莫凡彼三種跟

出一張嘴一樣,所以還沒等到火鍋煮好,阿孝就已經去添了一碗冰淇淋和三個味全布丁先喀了.....

開鍋啦! 

一直抓不到鏡頭XDDDDD,優雅的佳傛生氣快罵髒話了XDDD

應該是跟相機犯剋 很像母姐會~

最後杯盤狼藉的樣子,很噁心,因為都吃不完!不過他的牛肉真的很好吃耶,

我們都偏愛麻辣口味的,他配上的豆腐是老豆腐,正對我的心!而且辣度也剛剛好,

雖然宗小蓁說他中午吃了被害到的韭菜水餃,肚子不太舒服,但我還是看他喀了很多麻辣鍋煮出來的美味!

吃完後 剩下一大堆

蝦仔真的是太可憐了,連皮都被燙到脫掉了!沒辦法呀,

在100度高溫翻滾進一個小時我看任誰都會變成這樣吧XD

整張圖的敗筆就是 

敗筆一號就是還沒喝完的酸梅湯,這裡的飲料當然也喝到爽的唷!

喔~正常有對到焦 聽說是以後有人想要整型的size

真的是太無聊連個紙碗也不放過要拍,還要弄成這樣猥褻的樣子!反正以後整形可以當模子考慮......

用延遲十秒拍的情況

吃到一半,另外三個突然在那邊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幹甚麼事情,三個人竊竊私語又七手八腳,

結果原來是....生日蛋糕上面的蠟燭....蠟燭和基座不合....害他們大費周章的橋那根蠟燭!

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阿孝在一下車時會想說要去買麵包...原來是幫我買蛋糕呀!我還想說都要吃吃到飽的了買麵包幹嘛?

雖然出了一點ㄘㄟˊ,但是還是有感動到!

 

生日蛋糕 痛哭流涕

來個大合照,請別桌的先生來幫我們照,在照的當下,孝桾眼睛看著幫我們照相的好心人

突然冒出一句:ㄟ!你過幾歲生日?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,我還想說你問人家過幾歲生日幹嘛?

原來是問我幾歲呀,阿孝就這樣笑倒在地上了!笑點很低....零分XD

還好有照第二張 

總之感謝三位啦!宗sir還抱著破病的身體參加,肚子應該痛到不行了,都是中午的韭菜水餃害的XDDDD

還要吃麻辣鍋吃到飽,回去一定會噴穢物出來的吧......

滿滿的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hery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